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杨勇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正文

在甬省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重点工程

杨戌标带队 褚银良陈安平陈文祥杨勇尤玲娟等参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2日 09:29: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6月9日,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带领在甬省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重点工程。他指出,要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效率保障、高标准规范,确保项目科学安排、加快建设、顺利推进、安全管理。副市长褚银良,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市政协秘书长陈文祥,县领导杨勇、尤玲娟、王军海、徐云,县双盘三山围涂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骆再松,县政协秘书长蒋善琪参加视察或座谈。

  杨戌标一行实地视察了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三山涂围垦工程、智能汽车小镇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市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我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在交流中,在甬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宁海是宁波重大项目建设的热土,特别是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框架拉开后,地理位置更突出、交通条件更优越、土地资源更丰富,将成为宁波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委员们还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布局、人才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戌标指出,重点项目事关经济发展,事关城市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一要高起点谋划,确保项目科学安排。注重全局性、前瞻性、规律性,结合宁波2049城市发展规划,围绕大背景、大趋势、大战略,坚持以人为中心、自然为本源来研究安排实施项目,做到把目光放到最远、遗憾降到最低。二要高强度推进,确保项目加快建设。细化项目计划管理,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优化项目审批服务,抓好“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抓落实专项行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切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追赶进度,力争项目早启动、早建成、早启用、早见效。三要高效率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强资金、用地、征迁等要素保障,多措并举落实资金,科学合理拓展用地空间,坚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排除障碍。四要高标准规范,确保项目安全管理。加强质量管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负责、质量上严格把关,狠抓安全生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同时,倡导人文关怀,保障工人平安健康,完善保廉体系,全面筑牢廉洁工程的坚固防线,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杨戌标希望在甬省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的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一起加油鼓劲、出力助推。市政协将继续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为宁波加快“名城名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褚银良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政府工作、重点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突出重点领域、聚焦战略平台、完善工作机制,苦干实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主动配合市政协的工作,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有效投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