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兴海南路(福泉路—沿海南线)要改造了

后半周开始绿化树迁移 途经市民请注意路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3日 08:54:19

  改造后的兴海南路与人民大道交叉口鸟瞰图

  记者胡琦通讯员胡东海

  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兴海南路(福泉路-沿海南线)将于6月20日启动改造提升工程,本周后半周开始对道路绿化带树木进行迁移,届时将对部分路段通行造成影响,市民途经时注意行车路况。

  据悉,兴海路是我县城市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区南北向两大交通主轴之一,也是中心城区内部之间的最主要联系通道,更为城区“一环四纵十横”骨架路网中纵向的框架性主干路。随着城市发展对城市交通提出更高要求,近年来,兴海路已陆续启动改造提升工程,其中兴海中路(沿海南线—金水东路)、兴海北路(盛宁线—平安大道)两段道路已改造完成,兴海北路(金水东路—盛宁线)段目前正在施工,计划9月份完成主车道施工。此次新启动的兴海南路(福泉路—沿海南线)改造提升工程南起福泉路,北至沿海南线,全长3.5千米。改造提升后主车道由原双向四车道扩增为双向六车道,标准横断面宽度为70米,路面进行“白改黑”。项目采用PPP模式,由社会投资。本月开始改造后,预计明年12月30日前交付使用。

  记者了解到,兴海南路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组织调整,第一阶段封闭东半幅主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利用现有西半幅主车道、机非绿化带及非机动车道区域实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第二阶段封闭西半幅主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利用已建东半幅主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区域实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请途经市民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通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