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让孩子的梦想 借音乐的翅膀拾级而上

2017“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开始报名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4日 09:38:46

  记者叶子

  作为招商银行的品牌文化盛事,2017“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开始报名了。宁海的孩子除了可以关注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公众微信号—招服务进行报名外,也可到招行宁海支行营业厅报名。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不仅致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更注重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为给中高端客户提供高贵、尊享的“金葵花”特色服务体验,招商银行秉承“关注‘金葵花’客户子女的成长,就是关注‘金葵花’客户的未来”服务理念,延续2008-2016年的“金葵花”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的成功举办经验,联合海伦钢琴和中海地产,发起并主办了招商银行2017“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为客户与子女之间架起一座由音乐筑成的沟通桥梁,为孩子打造一个交流音乐、展示才华的音乐盛宴。如果你的孩子是6-17岁琴童,大人又持有招商银行借记卡,都可以报名参赛。若为金卡及以上客户,还可免费获得国际钢琴大师辅导班门票、决赛门票、颁奖音乐会门票、以优惠价格参加欧洲维也纳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