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宁波日报】街镇微发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4日 16:02:15

  (《宁波日报》2017年6月14日第A11版)

 

  西坞:百亩荷花含苞欲放

  夏天正是欣赏荷花的季节,这段时间位于奉化西坞街道虎啸刘村的上百亩荷花开始陆续绽放。再过10来天,荷花将大面积怒放。

  (奉化西坞街道)

  泗门:加快污水管道铺设

  近日,在余姚泗门镇谢家路江的东岸,施工人员正抓紧时间建设污水提升泵站。该泵站是泗门镇五塘横江以南榨菜污水管道铺设工程中的一座新建污水提升泵站,主要用于收集处理五塘横江以南榨菜加工厂排放的榨菜污水。工程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完工。

  (余姚泗门镇)

  明北:倡导生命永续善举

  日前,家住鄞州区明楼街道明北社区的王师傅,在红十字会填写了遗体捐献登记表,希望百年之后将遗体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除了王师傅,今年该社区还有两位居民主动签订捐献遗体协议,倡导生命永续的善举。据介绍,该社区通过官方媒体、微信等大力倡导遗体捐献、器官捐献公益行为,得到了越来越多居民的认可。

  (鄞州明北社区)

  龙观:越剧班送戏到敬老院

  近期,海曙龙观乡成人学校组织老年大学越剧班部分学员走进乡敬老院,为老年朋友送去了优美动听的越剧唱段。当天,60多位老年人早早等候在走廊两边,迎接学员们的到来。94岁高龄的朱善芸说:“越剧唱得真好听,我们听得也很开心,希望以后你们常来唱唱。”

  (海曙龙观乡)

  龙山:身边“非遗”魅力别样

  龙舟竞速热闹非凡,非遗展演精彩纷呈……日前,一场以“2017非遗在我身边”为主题的展演活动在慈溪龙山镇灵峰浦举行。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欢乐的气氛一阵高过一阵。

  (慈溪龙山镇)

  梅林:拆除民房打通施工便道

  日前,在业主积极配合下,宁海上应自然村村口总计约800平方米的一民房和一厂房被顺利拆除,这将加快G228施工便道工程进度,为兴海北路延伸段施工扫清一个障碍。

  (宁海梅林街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