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江湖再起风云,看篮球争霸谁主沉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4日 16:20:26

  近日,西店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体育节活动中的最重要的一个精彩赛事——篮球比赛。本次篮球比赛分为一二年级直线运球迎面接力、三四年级障碍运球迎面接力、五年级三打三半场比赛。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五年级三打三篮球比赛要求每班5名运动员,男女不限,且第一节上场至少一名女生打满15分钟。裁判员由体育组教师担任。

  三对三篮球比赛中,没有五人篮球那样要全场奔跑反击,打快攻等体力较难承受的缺点。比赛一开始,有的运动员迅速抢球运球上篮,速度快如闪电;有的运动员之间互相配合默契,抢球、传球、助攻一气呵成;还有的运动员眼观六路,左躲右闪,一个假动作晃过了对手,跃起投篮……

  除了运动员,其他同学也热情参与其中,当起了啦啦队,为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不仅学生们努力拼搏,老师们也在场边当起来教练,指挥得颇有专业架势。

  三四年级障碍运球迎面接力比赛一开始,各班运动员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有的运动员控球稳定,速度也快人一步;有的运动员矫健地绕过障碍桩,流畅又快速;还有的运动员自己已经运完球,还继续在场边给队员拼命加油鼓劲……

  本次运球接力赛不仅需要运动员自身的控球能力、跑步速度、手脚协调性,还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

  一二年级直线运球迎面接力的小朋友特别不容易,对于他们的小手来说,控球特别困难,所以提前他们就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训练,希望比出好成绩!

  比赛中,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奋力拼搏,拼尽全力把球控制好,并带球到指定地点,甚至球掉了他们迅速把球追回来,继续比赛!

  获得胜利后,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开心极了,这是他们团结合作、集体争取的荣誉,让他们品尝到了团结合作的喜悦和甜蜜。

  西店小学一直以来注重学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以体育节为依托,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受到了学生们的喜爱,并形成了健康运动、锻炼身体的风潮。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东方日升大力推进光伏产业发展
·宣讲新修订版“36条”
·天然气公司亲民服务进小区
·当一回“小法官”
·反假币宣传 杭银在行动
·我是小小银行家
·用建行手机银行 享6万元资金安全险
·2017“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开始...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
·传承百年风味 续写美食传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