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表75周年文艺晚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2:0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 6月16日晚上,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岁月长河”文艺晚会在宁海中学举行,该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新闻出版局、县文联主办,叶秀高、方勤、赵秀萍、范建军、杨象轮、童青燕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晚会通过音乐舞蹈史诗的表现形式,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现场,女声独唱《又唱浏阳河》、二胡齐奏《新赛马》、舞蹈《军民团结一家亲》、男声独唱《岁月长河》、合唱《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新老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始终坚持“两为”方向、“双百”方针,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大力实施“文化优雅”工程,深入推进文化强县建设,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

  叶秀高对参加此次活动的文艺界代表、宁海中学历届老校友、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要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文艺思想,自觉肩负起新时期新使命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营造有利于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社会氛围,鼓励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更多反映现实生活,弘扬民族精神,富有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优秀作品,为我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