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香港模具协会考察团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2: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王路) 6月13日-14日,香港模具协会创会会长、香港甬港联谊会会长孙启烈率领香港模具协会考察团,来宁海考察模具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学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副县长王辅橡参加考察。

  据悉,香港模具协会成立于1989年,隶属于香港工业总会,是现在模具业界中最具代表性的工商业组织之一。而宁海是著名的模具之乡,拥有2000多家模具生产企业,从业人员5万多人,同时,模具产业也是我县六大特色产业之一。此次香港模具协会考察宁海模具产业,是来寻求与宁海合作的。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宁波模具产业园、宁波双林模具有限公司,与宁海的模具企业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充分了解了我县模具产业园区和模具企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香港模具行业如何通过提升模具企业的科技含量,从而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和生产质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