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中乌高端新材料战略合作顺利签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3:2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黄燕君) 6月15日上午,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材料问题研究所签订高端新材料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王辅橡出席。

  据介绍,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材料问题研究所是欧洲最大的材料学科研院所,主要从事核电、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先进材料的研究和生产试验,其在粉末冶金、纳米材料、高温陶瓷材料以及生物材料等方面已取得较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乌中远景公司自2015年落户科技园区后,目前已完成人才技术团队组建、厂房改造、设备购置,其中钛合金热处理中心项目年底即可投入使用。

  协议签订后,乌中远景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把研究所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努力建成我县首个高端新材料专业园,将该平台打造成新材料人才引进平台、研发孵化平台、招商引资平台,积极助力新材料产业成为我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引擎”,城市形象的“金名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