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15家市级部门 “会诊号脉”我县重大项目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5: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新娜)近日,市审管办组织市发改、住建、交通、规划15个市级部门在我县举行重大项目推进会,对宁海15个重大项目提供上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审批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市、县两级审批部门人员对宁海通用机场、连头山康复疗养中心、老年公寓、机动车检测中心等15个项目单位的代表所提出的项目当前审批进度、手续办理、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同时,现场协商解决梅林街道核心区块改造(一期)暨梅林村旧村改造工程土地招拍挂及连头山康复疗养中心一期项目备案、林地报批等40余个难题。对于现场不能解决困难的项目,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办理流程,并明确由来自市纪委、市科技局等4个市级部门的代办经理人负责做好每个项目的持续跟踪和审批代办帮办服务。会后,各级审批职能部门表示,将围绕存在问题抓落实,充分发挥“6+1”、“9+X”会商会审机制,加强市、县两级审批部门联动,加强沟通、协作,破解当前审批难题,并把创新做法落实到具体项目的推进过程中,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