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深甽“三线下地”告别“蜘蛛网”乱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5: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叶巧娣)近日,深甽镇重大项目“三线下地”地下管道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该镇村建办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工程管理人员到现场监督考察,督促施工方加快推进工程速度,保障群众居住出行安全,彻底整改通信布局。

  据悉,该镇“三线下地”工程总投资约1000多万元,涉及凤山路400米,温泉路500米,环城南路1.8公里。在施工现场,水泥路面已经被清理出一条渠道,用于铺设地下管道,几位工人正在使用施工工具进行施工,开挖渠道后埋上管道,消防管网、电线电缆等各种线路分门别类铺在管道里。据镇村建办工作人员介绍,施工围挡对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但大家都表现出了对工程的支持。“相对于过去电线、网线、电视线三线缠绕问题严重、安全隐患大的情况,更希望工程能尽快完成,生活环境更安全。”周边村民说。

  目前,凤山路段铺设工程已完成30%,预计明年年中三个路段全部完工。工程完成后,深甽村将彻底告别“蜘蛛网”悬空架线的现状,各类电线电缆统一规划,合理布线,为深甽镇绿色生态城镇、美丽乡村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