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港航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7:56: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王瑶娜葛剑宁)日前,县港航处全面启动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突出“安全宣教、能力提升、专项检查”三方面重点,进一步在港航系统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推动港航企业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港航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县港航处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主要是开展主题宣传和咨询日活动,深入港航企业、客运站、港区(码头)、工地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激发企业安全发展、守法经营的自觉性;并将典型事故案例送进港口企业,以事故为鉴,引导企业提升自我防范和管理能力。同时,组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开展学生集中渡运护航;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提升港航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综合水平。期间,港航部门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增强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和治理安全生产隐患,推动企业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