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街道群策群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9:11: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桃源街道严把企业安全生产关,全方位开展各项工作。近日,街道在应家山村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活动,向百余位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

  为在全街道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桃源街道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工委为核心的安全生产指导小组,街道领导班子各自带队,深入各大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现场发现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在整改完毕后再赴实地复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进行。同时,要求各联村干部准确向村(社)传达安全生产要求和精神,在村(社)和各个重点企业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挂图,更好地传达安全生产要求。

  同时,街道上下一心寻求“金点子”,鼓励企业员工踊跃献策,针对如何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出谋划策,建议一经采用就会在相关工作领域进行推广,并给予建议者一定的奖励。辖区多家企业员工结合自身日常工作经验,积极投稿参与,截至六月初,已有13个金点子被纳入候选之列。

  安全生产月活动也得到了企业界积极响应,各企业纷纷在内部开展活动,切实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如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就组织全体职工1000余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培训,力求让每位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都能做到安全生产,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