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做精做优企业

凯特机械评选“企业工匠”弘扬“匠心”文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09:13: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文韬)为弘扬和传承企业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宁波凯特机械有限公司评选出首批5名“企业工匠”,并给予获得该荣誉称号的员工每月相应的特殊津贴。这也是我县率先在企业内部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的企业。

  据悉,宁波凯特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宁海通用机械厂,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宁海较早的老字号机械企业。该公司历来重视企业人才培养,积极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打造全国钢丝绳捻制设备制造企业标杆。近两年来,该公司的钢丝绳捻制设备已经出口至装备制造业强国德国、日本,打破了该行业没有中国设备出口的历史。今年,该公司提出了十年工匠培养实施计划,以“企业工匠”评选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把工匠精神融入到企业文化中,使员工个人价值实现和企业发展有效融为一体。据了解,公司今后每年将评选一次“企业工匠”,鼓励更多的员工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涌现出更多的凯特机械“企业工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