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幻灯图片 正文
     高级检索
 
金融服务送下乡 村民点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14:13:53

  “坐着看看电影就能了解金融知识,真的蛮好的。”最近力洋镇海头村的村民们在饭后都有了好去处,力洋支行的工作人员们为村民们把“电影”送到了家门口,还带来了详细的金融知识讲解。这也是力洋支行开展整村授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以最贴民心、最接地气的普惠金融方式服务民生。

  在电影播放间隙,工作人员们分批进入村民家,每到一户,便向村民介绍金融支农政策,普惠金融各项优惠措施,以及如何运用好自身资源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服务的细致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

  近期,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整村授信工作正在各个行政村进行,这也是本行深入一线知民情、听民意、助生产的有效手段。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化,金融产品不断创新,金融渠道不断优化,也让越来越多村民享受到最便捷的金融服务,“宁海人的银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戴志杰吕晴)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朱金小插人
·跃龙街道红枫公寓业委会管理经验...
·民兵助力加速河道整治
·凯特机械评选“企业工匠”弘扬“...
·桥头胡人民调解委员会推选工作顺...
·跃龙街道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梅林街道为中考静音护航
·桃源街道群策群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桥头胡街道强化高温季节有限空间...
·桃源街道以“零容忍”态度打好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