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幻灯图片 正文
     高级检索
 
搭百姓舞台,唱普惠乐歌
——深甽支行为老百姓送去金融文化盛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9日 14:16:57

  为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拉近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与客户间距离,6月14日,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深甽支行结合“整村授信”工作,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在上湖村村委会举办了“百姓大舞台上湖‘和’文化文艺汇演”活动。

  趁着晚会还未开始,深甽支行金融宣传员们向在场村民一一宣介此次深甽支行整村授信的主打信贷产品——“农户信用贷款”,并将印有晚会抽奖号码的宣传折页分发给村民,以提高村民对宣传折页内容的关注度。

  文艺汇演在当地舞龙队带来的精彩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唱歌、舞蹈、小品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深甽支行也为村民带来了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及回馈百姓现场抽奖节目,掀起晚会的一个小高潮。除此以外,深甽支行工作人员也登上舞台为整村授信宣传造势,向在场村民详细介绍近期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正在开展及下步将在上湖村开展的整村授信惠民活动,让村民对整村授信提前留下印象,促进信贷人员工作的高效开展。

  目前,宁海农村商业银行下辖各支行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村授信活动,以此进一步深挖客户需求,为广大百姓带去更便捷、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顾建庆钱天源)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朱金小插人
·跃龙街道红枫公寓业委会管理经验...
·民兵助力加速河道整治
·凯特机械评选“企业工匠”弘扬“...
·桥头胡人民调解委员会推选工作顺...
·跃龙街道强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梅林街道为中考静音护航
·桃源街道群策群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桥头胡街道强化高温季节有限空间...
·桃源街道以“零容忍”态度打好治...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