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杨勇在桃源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抓落实系列活动时强调

吹响攻坚破难“冲锋号” 打通项目建设“快车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 08:32: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轻车简从,带领发改、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桃源街道开展“昼访夜谈、蹲点破难”抓落实系列活动。在调研中,他强调,桃源街道是新城市中心区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项目多、任务重,要扎实推进“清障提速”攻坚行动,奋力吹响攻坚破难“冲锋号”,助推重大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取得新成效。

  杨勇先后考察了金水西路(西环线—金工路段)工程、李家村整体搬迁及湖西商业街工程、蓝色慧谷地块。这些项目中有的因道路拓宽需要征地拆迁,有的路面标高过高,有的存在民间信仰场所搬迁、苗木迁移等问题。每到一处,杨勇都认真了解存在的问题,与随行人员一起分析探讨,共同破解“痛点”“堵点”,要求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坚持脚步到一线、精力到一线,抓问题、动真格、出实招,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

  在座谈中,杨勇听取了桃源街道的工作汇报,特别是相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迁等问题。他认真记录,不时与街道、村社干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一起把脉问诊、破除瓶颈。杨勇表示,桃源的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有信心、有激情,近年来的项目建设也有进展、有成效,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集中火力、一线攻坚,街道要组建小分队、攻坚组,持续保持“清障提速”专项攻坚的强劲态势,人人挑担子、事事抓落实,村社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共同消灭项目推进中的“红灯”。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攻坚,特别是对于征地拆迁中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分类处置,责无旁贷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积极兑现对群众的承诺,而针对不合理诉求要有底线、不迁就,同时耐心化解。三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县府办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督促检查等工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一把手挂帅、专人负责,沉下心去现场办公、一线解难。杨勇最后强调,要用改革创新的理念来攻坚破难,切实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清障提速;要把一线作为检验干部的主战场,把最优秀的干部选拔到最关键的岗位上,让有为者有位,让无为者让位,切实打造“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宁海铁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