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玩转拼音班报名遭“秒杀”,是否存在内定?

全省统一管理 程序规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 08:56:44

  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许碧华

  暑假即将到来,各类兴趣班也迎来了招生高峰。近日,有市民反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玩转拼音班报名太过火爆,正式报名时间刚过1分钟就显示名额已满,质疑报名程序不规范,存在提前内定。

  记者就此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了解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中心暑期班新生报名于6月6日上午8点启动。玩转拼音班已开设3年,专门针对幼升小的孩子,其中两个班由名师授课,特别热门,正因如此,在以往现场报名的时候,一些家长甚至凌晨就来排队抢名额。

  为避免家长彻夜排队、确保报名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今年该中心全面接入了浙江省校外教育中心的报名系统,该系统全省通用,后台由杭州总部统一管理,学员报名必须遵循网上流程,绝不存在名额提前内定的情况,请各位家长放心。工作人员查询系统后发现,在开放报名后的4个小时内,80多个班级的名额已全部报满,尤其是玩转拼音的两个班级,40个名额在10秒内就抢完了,可谓“秒杀”。

  近年来,由于办学能力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暑期培训班深受家长的信任和欢迎,除了150余名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优秀兼职教师之外,还打造了一支自己的名师队伍,为孩子们提供更优的教学服务。但由于受场地等因素限制,中心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目前不能增设班级。未能报名成功的家长也不要太着急,中心经常会组织一些公益性活动,家长可以带孩子一起来参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