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举行建设银行银企对接会
推进金融创新 服务实体经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 09:44: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下午,建设银行宁波分行“融创致胜助力甬企”银企对接会在我县举行。副县长王辅橡出席。建行宁波分行行长江文波参加。

  据悉,宁海的金融生态环境宁波全市最优,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增长速度一直位居前列,发展总体稳定,发展空间仍然很大,金融创新活力迸发。作为我县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力军,建行宁海支行近年来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对接会是该行主动对接服务“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有效载体,更为宁海的金融业发展带来了福音。

  王辅橡说,要实现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重要的一条就是狠抓实体经济,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他还要求与会的企业家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新机遇,利用好银行这一融资平台,敢于适当增加合理的负债,加快转型,扩大投资,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宁海支行能进一步扩大信贷总量、优化信贷服务、推进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支持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本地杨梅陆续上市
·入党积极分子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城市美容师 你们辛苦了!
·六龄童举办个人诗画展
·全省统一管理 程序规范
·爬树摘杨梅要小心 每年都有摔伤的
·医保中心回应:政策调整 医保个人...
·我县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
·我县1304人享受医保历年账户家庭...
·我县举行建设银行银企对接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