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意外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六(4)班 武钰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 14:17:53

  “甘瓜苦蒂,天下午无全美。”天底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同样,在生活中,我们也会发生一段段小插曲,我们不能推卸责任,应当勇于去承担。

  那件事我始终不能忘记,仿佛在我心中安了一个警示器。那是一次考试,坐在后头的她——我的好朋友轻轻叫了我一声,我没有回答。她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用手指戳我的脊背,我默默回头,不耐烦地吱声:“不知道!”

  她不死心,问:“第六大题第二小题,选什么?””

  我只甩了一句不知道,回头做试卷了。没想到试卷发下来,我们的答案一模一样。

  老师发现雷同,拉过我俩,问个究竟。我以为她看了我的答案,说了出来,没想到她立刻反驳:“你别血口喷人,我没抄你的!

  “她坐在前面,我怎么可能看到答案呢!”她振振有词,我刚想说却被老师打住。我很想解释,但是没机会。

  不久,小红找到我,她冥思苦想,跟我想到一块去了。我不禁心头一震,错怪了他!

  饭后,我坐在河边,曾经灿烂的火烧云也暗淡了,天空也灰蒙蒙一片。这只不过是一场意外,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情同姐妹吗?顿时,满天乌云,下起雨来,我想清楚了,向她家跑去……

  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好吗?美好的回忆就这样灰飞烟灭?对不起,我的朋友,请你原谅……

  (指导老师:王伟群)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本地杨梅陆续上市
·入党积极分子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城市美容师 你们辛苦了!
·六龄童举办个人诗画展
·全省统一管理 程序规范
·爬树摘杨梅要小心 每年都有摔伤的
·医保中心回应:政策调整 医保个人...
·我县加快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
·我县1304人享受医保历年账户家庭...
·我县举行建设银行银企对接会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