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践行“八八战略”,护航“两个高水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0日 14:30:34

  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记者梁臻李震宇王坚颖摄

  6月1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厅长徐加爱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省政法机关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抓紧对本系统本单位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带好头、作表率、当示范。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全体政法干警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主张、新举措,特别是对政法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宣传,凝聚起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扛起自己的职责使命,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做“八八战略”的践行者、开拓者,做实现“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的保障者、护航者。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用实际行动捍卫政治安全;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根本宗旨,全力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价值取向,全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牢牢把握纪律严明这一根本保证,着力打造一支浙江政法铁军;牢牢把握平安护航十九大这一工作主线,全力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社会面严管要形成常态化,各项改革举措要跑出加速度。

  16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徐加爱在会上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开拓奋进、扎实工作,用最坚定的行动,为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