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08:2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晓晓) 6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真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王兴兵、柳正维、应国邦参加会议。

  徐真民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进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深刻领会本次大会在浙江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徐真民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研读理解,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内在逻辑,找准人大工作定位,思考谋划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自觉将人大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依托人大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监督职能,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精心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进联络站等活动,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更好地发挥人民民主主渠道作用,为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民意基础和群众力量。今年是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谋划好下半年及今后人大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抓好年度各项任务的组织实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