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汇聚统战力量 共建名城明珠

我县首期同心桥论坛正式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08:2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上午,我县同心桥论坛在县委党校正式启动,并开展首期活动。县领导李贵军、娄黛敏、王鸿飞、李云、尤永成、何建春等出席活动。

  据悉,同心桥论坛是我县在全市范围内率先搭建的面向党外人士的统战论坛,也是我县统一战线落实县委“改革创新引领年”、打造“同心铁军”方阵的一项创新举措。推出同心桥论坛,主要目的是通过论坛这个平台,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党外干部,进一步发挥统战领域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凝聚统战各方力量,服务名城明珠建设,为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画好更大的同心圆。统战部门将组织发动全县党外人士,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做出深度的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在致辞中表示,同心桥论坛是一项综合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需要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党外人士所在单位、所在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能大力支持和互动参与,为论坛参与者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创造良好的条件,使之成为本部门与社会各界进行良好沟通的平台。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和党外干部能积极关注、踊跃参与、深度建言,使之成为自身实现社会价值的一个平台。也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把同心桥论坛打造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贵军为同心桥论坛赠送匾额,并寄语“搭同心桥,建善言堂”。9位党外中层干部在主题为“加快‘三美’宁海建设”的首期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