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同题作文】
华山小学三(2)班 郑子晴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09:19:24

  我的身边有很多爱我的人,每天我都感到了满满的爱。早上、中午、晚上都不例外。

  妈妈的爱是每天早上的爱心早餐。妈妈每天早上六点钟就起床给我做早饭。她会变着花样给我准备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早餐。我最喜欢的是她做的爱心鸡蛋早餐。她会先在盘子里铺上一块抹过炼乳烤起来的香脆面包,然后用炼乳在面包上画上一个可爱的笑脸,接着用模型煎出一个爱心鸡蛋放在旁边,然后给我放一杯我喜欢的纯牛奶。妈妈希望我带着她对我的满满的爱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爷爷的爱是每天的营养午餐。我有挑食的毛病,所以爷爷每天送我上学前都会跟我商量好中午的饭菜,然后尽力把午饭做得营养、美味。不管是夏日炎炎,还是风雨交加,爷爷都把午饭准时送给我吃。每次还都不忘给我准备一点饭后水果,爷爷真细心。

  爸爸的爱是关心的问候。每天晚饭后,爸爸总会问:“天天,今天学校过得开不开心?……天天,作业写好签字了吗?……天天,蚕宝宝喂了吗?……天天,鱼喂过了吗?”别嫌他啰嗦,在爸爸的监督下,我逐渐养成了生活的好习惯。

  我发现,爱藏在美味的早餐里,藏在营养的午餐里,藏在关心的问候里。你的身边有这么多的爱吗?

  (指导老师:吴晓媛)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
·民兵助力剿灭 劣V类水
·“高处坠落”事故 应急救援演练
·检察官胡剑锋的笔耕路
·一场生命“安全岛”的大转移
·迷信作祟不可信 环卫工人很受伤
·城隍庙周边将大“变脸”
·部门:服务外包,巡逻维修,逐个...
·宁波百家旅行社走进宁海湾
·我县保持高压态势严打“两非”行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