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遗惠桥
城中小学五(4)班 张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09:19:24

  我们校园的风景奇特又美丽,但是最美最奇特的还是我们的校园景观——遗惠桥。

  遗惠桥在校园西侧的天井中,有两座假山矗立在水中,遗惠桥就建立在这两座“大山”的中间。

  走近遗惠桥,就能发现青石做的遗惠桥已经变得光滑无比了,两座“大山”就像两个守护神在这遗惠桥两旁守护着。

  走上桥就能看到两旁有四只石狮子,各雕刻着一个小小的球,这时候,球已经变得很光滑了。在桥两旁的石头上面还雕刻着一些精美的图案。这些图案,美得就像一些可爱的无价之宝。品质高雅的兰花和美丽的公主——菊花,引来了好多蝴蝶和蜜蜂,让人恍若置身于一片花海。

  下了桥,有两棵龙爪槐映入眼帘,高大威猛地立在两旁。旁边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都是见也没见过,叫也叫不出名字的植物。有时候,学生们把头伸向池塘里探望,只留下了一个背影给我们看。

  我观察着奇形怪状的动植物,真是花的海洋,草的世界啊。仿佛来到了“植物乐园”一样,我们的想象充满了灵魂,就像一堆堆炽热的花火。

  此刻,我发现在假山旁边还有一个小瀑布,只要客人来了,假山旁边就会挂下一道银亮的小瀑布。

  每当我路过这遗惠桥的时候,就会想到当初美丽的景观,真是太美了。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遗惠桥,如果你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来我们校园参观参观呀!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
·民兵助力剿灭 劣V类水
·“高处坠落”事故 应急救援演练
·检察官胡剑锋的笔耕路
·一场生命“安全岛”的大转移
·迷信作祟不可信 环卫工人很受伤
·城隍庙周边将大“变脸”
·部门:服务外包,巡逻维修,逐个...
·宁波百家旅行社走进宁海湾
·我县保持高压态势严打“两非”行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