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浙江团省委少年部领导来岔路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10:38:40

  6月22日,浙江团省委少年部长朱慧琴、副部长杨冶宇、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葛红敏、团省委少年部干部陈丽携团市委副书记林斌、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民杰、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澄波、团市委学少部干部刘天骏组成调研团,来宁海调研少先队工作。团县委书记应剑、副书记陈韬文、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蒋倩、团县委学少部部长周美丹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来到了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聆听了大队辅导员林蓓聪老师对少先队工作的汇报。之后,吴盈波校长对学校特色工作的具体介绍。

  调研中,朱慧琴部长对该校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境表示赞赏,认为学校的少先队活动丰富多彩、贴近生活。副部长杨冶宇充分肯定了岔路小学的少先队工作,尤其对岔路小学的“阳光德育”教育思想、“智能阳光成长系统”、“让垃圾分开去旅行”主题活动和文明就餐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省少先队总辅导员葛红敏希望岔路小学的特色中队的集体建设能结合全国的动感中队的创建,让队员自主管理、自主开展活动、自主评价。

  此次调研,充分展现了宁海县少先队工作的成果,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县少先队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通讯员:林蓓聪)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岔路镇中心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抵制毒品 全民参与
·民兵助力剿灭 劣V类水
·“高处坠落”事故 应急救援演练
·检察官胡剑锋的笔耕路
·一场生命“安全岛”的大转移
·迷信作祟不可信 环卫工人很受伤
·城隍庙周边将大“变脸”
·部门:服务外包,巡逻维修,逐个...
·宁波百家旅行社走进宁海湾
·我县保持高压态势严打“两非”行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