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开幕

知豆电动车引领“微行中国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8日 08:46: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范彩霞)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在这场环保盛宴中,知豆电动汽车作为意大利展区“环保观测-智能种子项目”的重要载体,收获了众多参展商、专业人员以及观众关注的目光,成为展会的跨界明星。

  此次环保展,意大利带来了其国内明星环保产品——Share’ngo环保检测车。该产品由意大利CS集团专为“环保观测-智能种子项目”精心打造,是兼具收集空气和噪音污染、电磁辐射以及交通状况等信息的专用车辆。而作为意大利CS集团Share’ngo项目唯一指定用车——知豆电动汽车,无疑跨界融合了中意双方的环保智慧,知豆也成为中国与世界先进环保理念的结合点之一。

  据悉,在意大利的米兰、佛罗伦萨、罗马以及摩德纳等地,CS集团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超过1500台知豆推行共享服务,这为Share’ngo预计于2018/2019年在欧洲大陆进行的重要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作为最早走出去的纯电动汽车企业,知豆在海外的市场版图正在快速扩大中。截至目前,知豆已出口意大利、法国、荷兰、德国等全球15个国家,数量达五千余辆,产品遍布4大洲,由知豆引领的“微行中国风”正吹皱了一池春水,带起阵阵环保涟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