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建行手机银行邂逅有“礼”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8日 09:3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馨月)记者昨天从建行宁海支行了解到,建行手机银行从本月初开始,推出了“遇见新版,邂逅千万豪礼”主题营销活动,让广大用户在这个夏季体验“消费”的快乐。

  本次活动持续至8月6日,包括“邂逅运动”、“邂逅健康”、“邂逅美食”、“邂逅旅行”、“邂逅爱情”、“邂逅娱乐”六大子活动。活动期间,个人用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4.0及以上版本,点击首页活动广告图片进入“遇见新版,邂逅千万豪礼”专区即可参与活动。活动为用户提供了9.9元预订运动场馆、99元抢购专享体检套餐、19元喝星巴克中杯饮品、9元尝周黑鸭、9元购电影票、9元抢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等各类精彩活动。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参与玩游戏赢免费电影票,带心仪的Ta免费看一场电影;同时还能参加抽奖赢特价双人游活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