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宁波日报】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宁海开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8日 10:08:12

(《宁波日报》2017年6月28日第A13版)

  图为比赛中的场景。(蒋攀摄)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宁海记者站陈云松蒋攀)2017年“麦点杯”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昨天下午在宁海中学开赛,来自全国各地37支代表队的300多名17岁至18岁的拳击选手将进行10个级别的较量。本次比赛将于7月2日结束。

  全国青年男子拳击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宁海县体育局承办,搏星拳击俱乐部为执行单位。据悉,搏星拳击俱乐部是本次比赛的主要出资方,而这次比赛也是我市社会力量办大赛的一个很好的范例。据了解,该项比赛是第二次在宁海举办,去年的比赛,搏星拳击俱乐部也是主要出资方。

  在精彩的舞狮和现代舞表演之后,比赛拉开了序幕,每当拳台上出现激烈的搏斗场面,观众席上就会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可以感受到宁海人对拳击运动的热爱。

  浙江拳击队的参赛队员有13人,分别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和三门。宁波第二少体校的陈永辉和姚峰参加了这次比赛,两人都是17岁,分别来自北仑和余姚。陈永辉的64公斤级有40人参赛,姚峰的60公斤级有41人参赛,竞争相当激烈。在去年的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中,陈永辉曾获得过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