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消灭V类水,你我共参与”微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消灭V类水,你我共参与”微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公告
2017年06月28日 16:28:23

  为进一步动员全民参与治水,加强群众监督,不断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大力营造“五水共治”浓厚社会氛围,县“五水共治”办公室与县新闻中心共同推出“消灭V类水,你我共参与”微信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7月3日——10月31日

  二、随手拍内容

  1.工业企业偷排、漏排生产性污(废)水;

  2.河道有黑臭现象或颜色异常;

  3.餐饮、洗车、洗浴等“十小”行业私接管道,通过雨水口长期排放污水;

  4.雨水口晴天排放污水;

  5.畜禽养殖排放污水。

  三、征集方式

  微信端参与:点击“宁海新闻网”、“宁海发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灭V类水随拍”进入照片上传页面,提交内容。

  电脑端参与:点击“宁海新闻网”网站“消灭V类水随拍”进入照片上传页面,提交内容。

  四、参与要求

  照片必须真实,上传时需填写拍摄的具体地点、拍摄时间、情况说明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相关部门及时联系。

  五、奖励方式

  随手拍内容一经查实,及时奖励10—100元微信红包或话费。如果拍摄同一地点,按照照片上传先后顺序,奖励最先上传的作者,不做重复奖励。所有照片可用于主办单位对该活动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用途,无需另付稿费。

 

  宁海县五水共治办公室 宁海县新闻中心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