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总投资及完成率在全市排名前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9日 08:37: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林丹晨)日前,记者从县水利局组织召开的2017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县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确保新项目全面开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2017年我县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1.7亿元,包括县重点项目9个,县实事工程1个,面上工程1个,其中续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6个;重大前期项目1个。截至4月底,各项目进展良好,完成投资3.83亿元,同比增长23%,总投资及完成率在全市排名前列。其中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8%,总工程量的84%;白溪流域治理工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1%,总工程量的84%;胡陈港水闸改造提升工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总工程量的60%。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盯紧年度目标,挂出作战图、进度表,切实抓好每个节点,严格进行对账销号,督促加快工程实施进度。遇到问题及时分析、妥善解决,做到工作方案再细化、落实措施再加强,确保整体目标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