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得力集团蝉联“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列第50位,较之去年排名上升10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9日 08:37:4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从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获悉,我县企业得力集团再次跻身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列第50位。较之去年,排名上升10位。

  “智慧轻工”中国轻工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百强企业颁奖盛典,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重要年度活动,在业内被称为“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顶级思想盛宴”。目前,上榜百强企业的最低营业收入门槛已提高到40亿元,海尔集团居于百强首位。去年,全国轻工业主营业务收入24.7万亿元,实现利润1.6万亿元,出口额5500亿美元。

  据介绍,得力集团凭借在市场能力、盈利能力、电商能力等多个指标的优异成绩,连续七年入选“百强”。同时,在行业排名中,得力继续位列文教用品行业十强第一名。

  作为中国办公文具行业的领导者,得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全力打造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的消费需求,积极营造极致的消费体验。得力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为支撑,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化办公文具生产基地,借着“一带一路”东风,得力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企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得力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变革引领未来”,实现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的同步创新升级,为中国轻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