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9日 08:37:47

  日前,县妇保院举行妇幼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我为医院献一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后全院600余名员工将献出一天时间参加医院志愿服务,并把妇幼健康服务延伸至社区、学校、乡镇、企事业单位等地,提升百姓健康素养,推进健康宁海建设。

  (潘旭婷严银燕)

  日前,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布了2016年新会员名单,我县画家陈滨名列其中。陈滨著有《宁海石窗艺术》,美术作品曾入选首届全国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第十届全国水彩·粉画作品展、第七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等国家级展览,曾在全国第十三届群星奖浙江省推选作品展等展览中获奖。

  (周韵健潘伟春)

  近日,我县退休干部京剧联谊会成员到安徽省池州市参加了全国京剧票友送戏万里行十五周年活动。活动中,票友们配合默契,你唱大青衣,我唱大花脸,京韵飞扬,精彩纷呈。宁海退休干部京剧联谊会成立于23年前,是我县首家以京剧为活动内容的民间戏曲组织。

  (卓佳洋)

  日前,我县第三届“无偿献血杯”羽毛球联谊赛在国际会展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县临床用血单位的工作人员,各单位在近一年组织过无偿献血的组织联络员以及在辖区内近一年参加过无偿献血或者累计献血400毫升及以上的无偿献血者。

  (林忠苗)

  近日,越溪乡妇联、计生协会、乡卫生院联合举行首次国家级“两癌筛选”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省妇保院下沉专家作女性“两癌疾病防治”、“妇科常见疾病”等知识讲座,让妇女远离疾病困扰,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章亚丽陈双双)

  近日,来自县实验小学的30余名师生及家长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一市镇上陈村,与该村的三名困难儿童开展结对活动,让孩子们体会身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快乐。

  (章莉周如歆李海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