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 学费最高补贴5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29日 08:34: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记者昨天从人社部门获悉,2017年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学费补贴出台了,学费最高补贴5万元。

  为充分发挥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导性、战略性和基础性作用,鼓励和引导各类人才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一大批理论水平高、视野宽广的复合型高层次人才,根据上级有关文件,企业在职人员攻读研究生我县财政将给予适当补贴。补贴对象须具备在企业实际从事工程、技术、管理工作3年以上、所攻读的研究生专业应与本人从事的专业岗位对口,且符合我县产业发展方向等条件。企业人员攻读研究生毕业后可享受学费50%的补贴,每人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已经享受市财政相关学费补贴的,不再重复享受补贴政策,同等学历只能享受一次学费补贴。

  想报考2017年在职研究生的企业在职人员,可由所在企业携带《申报表》、社保缴纳记录(以宁波市社保信息管理系统记录为准)、劳动合同等材料向社保关系所在地人力社保部门申报。具体详情可咨询县人社局专技科,咨询电话65212135。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