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建新赵氏集团员工无偿献血献礼建党96周年

共有126名党员员工参与,85人完成献血,献血总量2.26万毫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03日 08:30:2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张婷婷) 6月30日上午,建新赵氏集团总部举办了一场以“喜迎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有126名党员员工参与,85人完成献血,献血量共计2.26万毫升。

  在无偿献血活动中,既有上个月新入职的实习生,也有时隔17年再次献血的“老热心人”。财务管理部梁志永是第一个完成前序工作走上采血车的建新员工。“今天是我第28次献血,求个吉利数,献400毫升。”已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他告诉记者,从大学第一次献血开始,六年来他先后参加了27次各类献血活动,个人累计献血量超过8000毫升。“献血能够帮助别人再造生命,而且也是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一次检查,非常有意义。”

  党员柳宁宁来自建新密封条公司质保部,当天是她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今天本是她的休息日,但几天前看到微信群里的献血通知,她就决定献完血再回去休息。她认为在自身有条件的情况下一定要积极努力去帮助别人,如果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参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