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流动大舞台“法治宣传浙江行”走进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07日 08:48:2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君丽叶美景邵赋飞杨杨) 7月5日上午,浙江电视台流动大舞台“法治宣传浙江行”走进梅林街道刘三村法治文化广场,与村民们一起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法治文化盛宴,以艺术的形式传递民主法治共建和谐的美好心愿。

  这次流动大舞台节目,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主办,于6月份向全县征集歌舞、戏曲、小品、民间绝活、非文化物质遗产项目等节目,最终选定了具有宁海人文特色的舞蹈《彩漆红妆》、平调《耍牙》,具有宁海创新特色的评弹《村里的三十六条》、小品《老娘舅说和》,宁海普法志愿者表演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等12个节目。尤其是由县检察院检察官蒋思坤利用业余时间结合司法解释创作编导的宣传反邪教组织相声《不信邪》,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快笑声。当天,县司法局、县普法办、梅林街道、天河法律服务所等单位还借机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设置宪法、消灭V类水、禁毒、环境保护等主题的各类宣传展板20余块,共发放法治宣传袋2000余份,法律服务手册1000余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流动大舞台》是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2008年推出的一档对农综艺节目。栏目组以全省唯一的电视流动舞台车为载体,奔赴全省各地,让观众上台秀出歌舞、戏曲、小品等各种才艺。经过七年多的运作,已成为省委宣传部“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的窗口栏目,并已成为浙江广电集团重点品牌栏目之一。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