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跃龙街道4条企业建议获县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十佳金点子”

另有8条合理化建议获“优秀金点子”,均居全县首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0日 08:5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胡文韬)记者从跃龙街道总工会获悉,在2017年度县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中,该街道4家企业提出的建议获“十佳金点子”,另有8条合理化建议获“优秀金点子”,均居全县乡镇(街道)首位。

  近段时间,跃龙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县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金点子”评选活动的号召,激励广大职工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各企业工会围绕企业状况和行业实际,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踊跃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方案和措施。

  近日,评选结果出炉,宁波双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切割机切割方式改善》、宁波双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电磁感应加热器代替焊枪封口》、宁波中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关于改良技术引进全自动拷扣机》和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的《给台钻安装防护罩》荣获了2017年度宁海县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十佳金点子”。同时,街道所属企业报送的《CNC自动换刀改善》《阵列式安全联合夹具应用》《给浸焊炉加装保护“伞”》《Q11F阀体系列产品限位装置减少》等8条合理化建议获2017年度宁海县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优秀金点子”。跃龙街道总工会将获奖消息第一时间告知了相关企业,并号召街道各企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鼓励和引导全体职工广泛参与,为企业安全生产和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