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我县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2日 09:28:30

  文/彭沐阳图/阿志

  公益献血、扶贫公益跑、普惠金融下乡、为保险添色彩……7月8日当天,我县多家保险公司举行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便成为了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洋人寿宁海支公司联合县金融办、县新闻中心、县献血办和跃龙街道,在潘天寿广场举行了“普惠金融进广场”活动;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则组织开展了“保险五进入”活动,积极响应普惠金融下乡。

  7月7日,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邀请客户体验公司特色服务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老百姓近距离了解保险。为积极响应普惠金融下乡,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保险五进入”(保险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近日,该公司还在长街镇、跃龙街道等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普惠金融进乡镇,中国人寿在行动”的主题活动,通过集中讲座、社区设摊等形式,为广大百姓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

  紧贴“扶贫”主题,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推出了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参与者只需迈动双腿奔跑起来即可为喜欢的省份捐赠公益里程,最终由保险公司来认领并生成扶贫项目。7月8日早上6点50分,太平洋人寿宁海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合计275人参加“扶贫公益跑”活动,大家穿着统一的T恤,沿着潘天寿广场奔跑,累计贡献283公里。

  今年行业协会还推出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发布了几款精美又有行业特色的填色图案。参与者可以在精美的底稿版上,选择属于自己的色彩,尽情涂画,释放烦恼,拥抱生活。当日,太平洋人寿宁海支公司在潘天寿广场北面搭建起了“普惠金融”咨询点,现场设置了大型填色墙,工作人员们分发填色卡,组织公司员工、营销员与客户、社会公众共同参与到“我为保险添色彩”涂色活动中来。

  活动之余,太平洋人寿宁海支公司还特别联系了县献血办,组织员工自愿献血。公司共有60多位员工自愿报名,30多位员工成功献血7000多毫升,为社会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