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购买车位钱不够 建行分期帮你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2日 10:33:52

  记者彭沐阳通讯员云馨

  有车而没车位,想想就心碎。为解决广大爱车一族的烦恼,日前,建行宁海支行特别推出车位分期贷款,解决车主买车位的资金难题。

  近年来,我县家用汽车不断普及,车位市场规模快速增长,车位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买房本就需要一笔较大的资金,不少业主已拿不出“额外的资金”购买车位。建行宁海支行推出的车位分期贷款,无需支付首付款,车位费可以全款申请分期,车位重担真正“化整为零”。同时,建行在与楼盘开发商洽谈时,也会争取由开发商承担全部或部分手续费,为客户提供更多实惠。

  建行车位分期贷款提供多种还款期数选择,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费率也不同,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和理财消费需求,灵活选择还款期数。在申办手续方面,也非常便捷。信用卡持卡人在建行网点或建行合作的车位分期商户填写申请表,提交身份证件、房产证明、车位购买证明等基本材料,便能申请车位分期贷款。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农发行宁海县支行开展春收检查
·普惠金融进社区
·工行宁海支行推出“工商企业通”...
·购买车位钱不够 建行分期帮你忙
·我县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
·避暑去哪儿?溪流、山林、海滩,总...
·县旅游服务中心7月起正式运营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采摘盛夏的果实
·关于指尖陀螺的八个疑问
·“指尖陀螺风暴”的启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