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校企合作招聘跨境电商人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3日 09:19: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近日,由阿里巴巴宁海服务中心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在宁海电商产业园举行。招聘会共吸引了2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前来招揽人才。

  本次招聘会由阿里巴巴宁海服务中心与湖南工学院合作举行,18名工商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前来应聘企业实习生,为明年毕业就业打好基础。近年来,我县依托良好的外贸产业基础和电子商务发展氛围,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企业团队以B2B、B2C等多种模式试水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然而,跨境电商繁荣的背后是人才的缺乏。此次招聘会负责人宁波拓普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斌认为,跨境电商人才在宁海还有相当大的缺口。“以校企合作的形式来开展专场招聘会,既能满足学生的需求,也能为宁海的企业提供跨境电商人才。”陈斌说。

  据了解,阿里巴巴宁海服务中心还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大学生开展三天的电商培训,加强他们对跨境电商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