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我县旅游经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7日 08:30: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胡望真和市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浙闽带队调研我县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旅游服务中心、东方艺术博物馆、前童古镇、胡陈乡“心宿无尘”度假民宿、胡陈精品粮仓酒店等地,深入了解我县特色旅游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下午,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旅游经济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旅游全域化进程,走好“生态路”,提升环境承载力,绘好“全景图”,提升旅游吸引力,建好“产业链”,提升业态竞争力,打好“创新牌”,提升工作推动力,旅游业取得迅猛发展。旅游接待人次大幅提升,旅游综合收入持续攀升,旅游企业营收逐渐回暖,旅游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旅游人才队伍逐步壮大。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全域旅游过程中所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我县上下凝心聚力,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目标明确,各乡镇根据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景点景区品牌,旅游产品丰富多元,大数据平台创新成果显著。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希望我县注重处理好环境开发与保护之间的关系,拓展旅游产业链,加强旅游品质化建设,提升综合监管能力,推动旅游经济综合实力迈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