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年“日林光伏杯”浙江省首届气排球节在我县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7日 08:31: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7月14日晚,2017年“日林光伏杯”浙江省首届气排球节开幕式在宁海中学体育馆举行。副县长李云出席。

  本次比赛于7月14日至18日在宁海中学体育馆举行,是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气排球协会主办,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县排球协会、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一项比赛。吸引了来自浙江省内各市、县、区体总、老年体协、排球协会、俱乐部,省行业体协(系统),省(部)属企业、大专院校的100支代表队,近900人参加比赛,是近年县内参赛人数最多、最高级别的气排球赛事。

  气排球运动作为新兴体育项目,打法与排球相似,却没有排球严格,是一项普及性极高,群众互动性极强的运动。因要求不高,娱乐性强,同样适宜老年人运动,成为全国老年体协的五大竞技项目之一。气排球在宁海也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过去一年来,吸引了诸多单位、团体以及个人的参与,深受大众的喜爱。经过各项赛事的不断开展,气排球在宁海青少年中得到了推广,也受到了中老年群体的强烈追捧。比如,县排球协会每年组队参加市级各类比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