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举行“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宣讲培训会

青年铁军宣讲团同时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7日 08:31: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7月14日下午,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宣讲培训会上,何琳、张寅、梁泽华等35名青年干部接过县委宣传部颁发的宣讲员聘书,并组成了我县首支青年铁军宣讲团。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涵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练精辟、生动形象,有着独特的个人语言风格和魅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喜爱。为此,我县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培训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金礼斌为宣讲团成员开展宣讲培训。金礼斌从微宣讲与微型党课的区别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讲话、著述中的部分名言名句,结合自身和社会实际,生动形象、紧扣要点阐述了微宣讲技巧。

  会议要求青年铁军宣讲团作为我县基层队伍中的有生力量,充分发挥“机动灵活、形式新颖、受众欢迎”的特点,深入调研,认真备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走进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学校扎实开展宣讲,培养出一支“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青年干部宣讲队伍,为我县坚定追赶跨越、实现美丽崛起,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凝心聚力,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