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十届胡陈水蜜桃文化节22日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7日 08:54: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谢远航) 7月14日上午,胡陈乡举行了第十届胡陈水蜜桃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该乡主要领导向到会的十余家省内外主流媒体介绍了文化节筹备情况和活动亮点。发布会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本届水蜜桃文化节举办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25日,围绕“感受户外运动,观赏绿色桃园,品尝特色蜜桃,塑造爱心桃王”主题,突出以动为媒,以旅助农,以城带乡的特点,全面提升胡陈水蜜桃和东山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宣传胡陈水蜜桃“爱心桃王”助学的整体理念。

  文化节包含8项主要活动,包括水蜜桃节开幕式、“红色党建·绿色发展”主题展、水蜜桃节随手拍摄影大赛、桃王评选爱心拍卖助学活动、胡陈水蜜桃促销活动、运动拼图及采摘活动、传统文化交流会、蟠桃盛宴纳凉晚会等。与往年相比,今年文化节在形式内容上更有新意,活动安排更耐寻味,后勤保障更加有力,媒体宣传更接地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