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梅林街道慰问一线建设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7日 08:51:2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近期,虽然气温居高不下,但梅林街道项目建设推进的热情并未因此而下降。7月15日上午,街道旧村改造指挥部主要领导带队来到梅林街道核心区块改造一期工程项目现场,慰问坚守一线的建设者。

  在现场,挖掘机、翻斗车忙个不停,发出隆隆的机器声;建设者步伐匆匆,忙碌地运送建筑物资。街道党工委书记、旧村改造指挥部总指挥陈伟荣等与建设者代表一一握手,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听取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据介绍,梅林核心区块改造(一期)工程C1、C2地块总用地面积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34万平方米。该项目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6栋高层地下室、238套排屋基础已经完成,工程进度顺利。

  陈伟荣代表街道党工委、旧村改造指挥部对参与项目的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正是梅林街道旧村改造建设的关键时期,多个项目如火如荼推进中,感谢广大一线建设者不惧高温、抢抓建设,为梅林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安全第一,做好高温天的防暑降温工作;施工单位要从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高度,增强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夏季施工安全,切实维护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介绍,为了加快旧村改造进程,梅林街道旧村改造指挥部于上个月起启动“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日、延长工作时间,方便居民咨询、签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