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五届校(园)长管理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19日 08:36: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小飞)日前,宁海县第五届校(园)长管理创新论坛成功举办,分享各校在创新办学和有效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汇集校(园)长们的治校智慧与管理经验,畅谈、交流学校管理中的热点、难点,以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高位发展。各乡镇(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四中心”校(园)长、村完小校长和局直属学校(单位)校长(负责人)近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告,其中有28位小学校长登台开讲,分享经验。

  论坛中,各位校长阐述的观点与举措涉域内容广泛,宏观与微观结合,特色与创新并举。最后,城中小学、越溪乡中心小学、星海小学、实验教育集团城西校区获得了此次论坛的一等奖。活动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就“美丽校园创建”等相关专题作了系列讲座,进一步拓宽了各位校(园)长的办学视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