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我县新一轮“绩效党建+百村立功竞赛”吹响号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21日 08:28:34

  宁海新闻网讯自2012年以来,我县已连续6年深入开展“百村立功竞赛”活动,各村社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创新基层社会管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五大竞赛领域干事创业、比学争先,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村社换届后,全县新一届村社班子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迅速明确年度抓落实的1558项民生实事项目。为推动各村社组织比队伍、拼速度,比干劲、拼绩效,确保各个项目落实落地,县乡两级着力通过深化“党建+”工作方式,突出战斗力标准,全面启动新一轮百村立功竞赛活动,引导全县村社班子抓重点、攻难点,在项目竞赛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进一步推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

  目前,经过全县455个村社组织自主申报,各乡镇(街道)择优推荐,以及五大竞赛领域牵头单位审核把关,已确定了100个县级重点竞赛项目。现将相关项目竞赛目标、责任人和竞赛措施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详见《今日宁海》第2、4、8版,欢迎全县广大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