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第一轮师德大讲堂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24日 08:56:1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小娣王锦春)日前,宁海县第一轮为期两天的师德大讲堂5个班级分别在知恩中学、正学中学、桃源街道和力洋镇如火如荼顺利开班。

  近年来,关于师德师风方面的负面新闻报道屡见不鲜,为防患于未然,警钟长鸣,宁海县教育局将2017年定为“师德师风建设年”,于2017年6月至2017年12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内容涉及师德师风建设、日常教育教学中的师德问题、依法治校、青少年法律风险防范等,具体由宁海县教师进修学校统一部署协调安排。为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宁海县教师进修学校结合现阶段我县师德师风建设的新形势编排了相对合理的培训模式。经过多元化整合,聘请了法制研究专家李毅飞和国学专家张新奎等17位专家开设了17堂课组成阵容强大的讲师团。各个乡镇(街道)或学校设立一个师德大讲堂培训点,结合各个乡镇(街道)或学校的需求自由选择课程,再由县教师进修学校指派工作人员与讲师团成员到各个大讲堂巡回讲课。各个培训点则安排专人做好讲座会务管理及安全保障措施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