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市领导调研宁海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25日 08:33: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副市长陈仲朝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副县长王辅橡参加调研。

  陈仲朝走访了宁波精超模具蚀刻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市场形势分析。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坚介绍了我县半年度工业经济情况。今年以来,我县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工业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17年上半年,全县规上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90.3亿元、总产值366.6亿元;全县完成工业投资32.4亿元,全市增速排名第四,其中技改投资22.8亿元,同比增长44.8%。

  陈仲朝肯定了宁海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宁海在改革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中,决心大、措施多、效果明显,抓重大战略的落实、抓新经济增量的发展、抓存量的盘活与高效利用、抓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突出。他表示,下半年的工作中,宁海要牢牢抓住机遇,毫不动摇振兴实体经济,一如既往发挥其支柱作用;要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平台,力争将平台办得更高端、更专业,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要通过培育龙头企业、加强人才引进、放大核心技术的竞争力等延伸产业链条,提高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与竞争能力;要着重抓好招商、全面技改工作和各种要素的保障工作,增强企业家的信心,加强投资活力;要加快政府主导的标准厂房和小微企业集聚区的建设,创造快速的投资环境,加强工业经济的运营监测和服务,推动宁海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