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工行宁海支行贴心服务 解小企业客户燃眉之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26日 11:02:08

  记者彭沐阳通讯员张磊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6月9日,周会计拉着工行宁海支行工作人员的手诚挚地表达谢意,感谢该行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在预定时间内开立欧元进口信用证,解决其燃眉之急。

  6月8日,我县一家公司的会计愁容满面地来到工行宁海支行。她所在的公司通过中介向德国一家企业购买生产设备,由于是第一次合作,德国商家要求企业开立欧元进口信用证。该公司是小企业且没有进出口业务,也没有配备单证人员,德国商家表示不收到信用证就不发货,而离合同约定的交付日期快到了,时间迫在眉睫。公司会计希望可以在下班前帮助她们开出信用证。

  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马上告知企业所需要的开证资料。为了节约时间,在企业准备材料期间,工作人员指导会计填写开证申请书。由于开证申请书是全英文的,会计对于英文并不精通,该行工作人员放弃了午休时间,指导其填写并耐心解释,并且与合同进行对比告知其注意点。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该工作人员和公司会计完成了开证申请书。下午一上班,企业将开证所需的材料交到工行宁海支行后,该行马上交由客户经理走信用证流程。为了尽快完成流程审批,每个环节,客户经理都主动打电话向流程经办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提高了流程速度。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该行终于在下班前成功向国外行发出了这笔信用证的报文。

  第二天一早,周会计特意来到工行宁海支行,告诉该行工作人员国外客户已收到信用证并承诺马上发货,并对该行高效率的服务表示感谢。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伏天中坚守优质金融服务
·中国人寿: 为您的精彩人生保驾护航
·工行宁海支行贴心服务 解小企业客...
·宁海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践行普惠金...
·科技园区“筑巢引凤” 注入县域经...
·兴海北路可望在本月底开通半幅主...
·长街翠冠梨丰产
·法制宣传教育进村入户
·心怀海洋 梦想未来
·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知安不安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