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新班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7月31日 09:10: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顾鸿喜王启军)近期,桃源街道各村(社)基层党组织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要求,认真落实支部书记上党课和“七个一”活动,积极参与“三改一拆”攻坚战,打响禁渔期“三战”专项行动保卫战,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精神风貌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自街道村(社)新一届班子上任以来,桃源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思想文化水平,尽快适应新形势下的新农村建设工作。近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要求,街道58个村(社)党支部书记、9个社区书记以及县派村“第一书记”全体基层主职干部参与了专题党课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展开,依次讲述了新时期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时代意义,提出要结合街道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巩固发展下去,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村(社)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应用相结合,懂政策、知方法,成为队伍里的“关键少数”,做好示范引领工作;突出基层战线的“一线意识”,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问题导向”,敢于直面“曝光”各自阵地里存在的问题,倒逼督促干部履职尽责,确保整改工作出实效,力争各项工作有突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